背景故事

       武德三年,少林寺十三棍僧在李世民遭遇危难之时相救,令他感受到了江湖中人在战争中的巨大作用,他决意组建一支特殊部队,由武林中人与军中高手组成,名为玄甲苍云军。

       天宝四年,苍云统帅薛直战死,副统帅长孙忘情继任。

       苍云武学主要由昙宗大师传下,演化出《铁骨衣》。《分山劲》乃李靖以刀盾结合,经历代高手琢磨而成的外家功夫。

苍云简介

门派特色

       苍云武学不消耗内力,对盾飞和盾壁前后的姿态把控以及自身怒气、格挡值的掌握尤为重要,独有的招式充能机制能让自己在短时间内获得更强的爆发,攻防一体化使他们在团战中可以胜任任何位置。

       门派轻功"撼地"结合了跳跃冲刺和范围击晕的控场能力,大轻功则以跑动和在空中进行的蓄力长短决定了姿态和跳跃轨迹,精准落地和滑翔技法也是完全不同于其他门派的独有玩法。

门派分支

分山劲

外功近战,通过身法属性获得对攻击、招架和拆招的额外加成,飞盾后切换擎刀姿态对敌人进行连续追击,盾墙姿态下具有不错的防御力, 擎盾姿态下则具有均衡的综合能力。

上手难度:★★★★★

优势:防御极强,生存力高,擅长各类规模的械斗。

劣势:盾墙姿态机动性较差。

铁骨衣

外功近战,以吸收伤害为主要防御手段,施展盾墙后,或可使身后的队友受到的伤害降低,或可令自己免控,在防御的间隙亦有攻守转换的反击机会。

上手难度:★★★★★

优势:防御极强,生存力高,擅长各类规模的械斗。

劣势:盾墙姿态机动性较差。

  • 门派武器:刀盾

畅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