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故事

       神龙年间,武林中出现了一名奇女子,人称公孙大娘,她在瘦西湖畔创立了忆盈楼,将剑舞绝艺发扬光大。

       十余年后,她们所收七名孤女在江湖中赫赫有名,故名"七秀",忆盈楼也更名为七秀坊。一时间,七秀坊成为与万花谷、长歌门齐名的大唐三大风雅之地。

       七秀招式华丽而不繁琐,曼华绝伦的舞姿当中暗藏种种玄机,或者弱敌于无形之处,或者助友于转瞬之间,眼花缭乱让人防不胜防,常常能在出人意料之时决定战局的倾覆。

七秀简介

门派特色

       移动速度高,能轻易拉开与对手间的距离,各种解控和闪躲效果也较克制外功职业,群攻招式能在不打乱自身输出节奏的情况下对更多目标造成伤害,治疗亦十分强大。

       门派轻功"水榭花楹"犹如蜻蜓点水跳跃于水面之上,若是在有水的环境下遭遇战斗则占据十足优势。而"暗香掠影"与其说是轻功倒不如称其为"舞姿"更加合适,舞动之处,疏影横斜,暗香浮动;红扇空摇,双刃浮光。

门派分支

冰心诀

内功远程,拥有高闪躲效果及移动速度的,常令对手束手无策,瞬发招式配合灵巧身法,打断、减速、禁用轻功等多项负面状态往往可在关键时刻逆转战局。

上手难度:★★★☆☆

优势:群攻及解控能力强,爆发覆盖时间长,治疗亦十分强大。

劣势:防御偏低,掌握不好剑舞节奏会令自己多面受挫。

云裳心经

内功远程,以剑舞恢复气血,辅助效果克敌助友,招式多乃瞬发,更可在战斗中救治重伤的队友,拯救团队于一刻之间,乃团队之中最受欢迎的队友之一。

上手难度:★★★☆☆

优势:群攻及解控能力强,爆发覆盖时间长,治疗亦十分强大。

劣势:防御偏低,掌握不好剑舞节奏会令自己多面受挫。

  • 门派武器:双剑

畅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