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故事

       武德六年(公元623年)长歌门在千岛湖畔创立,由相知山庄和微山书院两大部分组成,门中多为热爱诗词歌赋的风雅之士,适逢动乱转为安稳之时,门中文人墨客日益向往江湖侠客的洒脱无拘,逐渐开始习武,成就文武双全之身,久而久之发展成为了远近闻名的武林世家。

       长歌门将古圣贤研究天地自然之道的著述引入到长歌门武学当中,形成了"气与曲合、琴音鸣剑"等核心武学特点。掌握了娴熟的内力催发琴音之术,轻者可以迷惑心性,重则伤人于无形,武林中甚少有人对内力与音律之间的关联修习上能超过长歌门。

长歌门简介

门派特色

       长歌门的4个武学套路为:音(琴)、曲、影(剑)、气,其中音和曲套路,在战斗中别具一格的引入了与真实音效联动的"曲风弹奏"元素,是长歌门的基础技能;而"影"套路则以李白最知名的诗歌《对月独酌》为蓝本,集治疗、辅助、控制等众多效果为一体;"气"套路将长歌门的音乐领域升华,大招一开王者无敌。

门派分支

莫问

内功远程,亦可在短时间内切换为近战状态,琴剑结合,远近皆可,强大的控制能力和出色的机动性可以为团队提供强力的辅助。

上手难度:★★★★☆

优势:辅助能力极为强大,居于各大门派之首,同时兼具出色的控制能力,面对多种突发情况也可从容应对,机动性也十分出众。

劣势:曲目的切换需要积攒曲风,不能随意更换激活曲目效果。

相知

内功远程,可针对不同情况转换琴曲为团队提供源源不断的辅助效果,在遇到突发状况时可扭转形势化险为夷,治疗能力也相当不俗。

上手难度:★★★★☆

优势:辅助能力极为,面对多种突发情况可从容应对,机动性也十分出众。

劣势曲目的切换需要积攒曲风,不能随意更换激活曲目效果。

  • 门派武器:琴、琴中剑

畅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