蝠王鼠王

鼠王:
1、碎地镐法 全团AOE读条2秒 这个时候内功不能打,否则会被沉默,大概7秒;
2、光球 每一个中了都会叠一层增加受到内功伤害的DEBUFF,尽量躲
3、割裂,轰鸣的DEBUFF 会随机给团队玩家加伤害和减治疗的DEBUFF可无视

蝠王:
1、刮风 站在上风口移动速度增加30%,站在下风口会中DEBUFF 每秒烧300蓝 移动速度降低30%
2、天地火
3、吸血**,随即点名,吸血6秒。

醉蛛老人

小怪:毒师全屏AOE技能 第一击杀顺序 (红圈边缘左右击杀,急火在快都要吃一轮AOE,所以不用冲的离门太进,节省脚力,红圈边缘)

暗杀者 吸蓝技能(可打断)第二击杀顺序 ,当场中有毒师存在时,远程DPS(万花佳)负责打断吸蓝技能,CD应该为7.8秒

巨尸 攻击超高(T都难抗) 死亡自曝 吃控制技能 (当场中没有毒师+暗杀者情况 在红圈外面控制击杀,有毒师+暗杀控制为主,如果在人群击杀,注意无敌)

卫士我们的打法是安排俩个洗髓和尚 全程拉卫士在人群抱团

索笛尔

1、龙扫八荒,藏剑的大风车,打法参详寂灭厅一号,扶摇聂云好轻松

2、龙行虎步,藏剑的梦泉虎跑,开减少过量治疗不要移动硬吃。

3、天龙回凤,一条直线造成伤害并且击倒目标

4、驯龙钻,降低T的仇恨10%,不可驱散 注意om,藏剑探梅你懂的。

祭坛场地是一个多边形,在开打之前指挥先安排5个队伍分别在祭坛最外圈的边角处站位,队伍与队伍之间距离15尺左右,也就是两个角的距离,打过YXZB老三5小队跳打法的应该很好理解。BOSS使用时,屏幕中央会出现

铁面陆寻

1、枪断晴川 横戈平潮,2秒读条60度扇形AOE,有时候会面对人群释放。

2、战狂,BOSS会吸收释放黑气来增加伤害,此技能可叠加20层,两种选择处理方法,一,tank原地抗让叠层数MT血线会根据层数叠加,最高可以到20万,boss自身伤害提高20%,并对4尺范围内每秒造成2600左右的伤害;二,tank横向拉动boss,boss不会获得战狂buff,MT血线不会上升。

3、奔狼踏月式,BOSS双眼发出寒光,马前蹄抬起360度转向,锁定一名玩家使其眩

南之雷神

1、疾风炮,主要攻击技能,被点的人及周围四尺的人都会受伤害,分散站位。

2、锁定,踩到地上的地雷类似于白色棋子的东西,受到4000的伤害并且叠加一个DEBUFF,每层提高受到外功伤害10%。

3、雷涌,两秒读条6尺AOE技能,出大圈即可。

4、落雷,四尺半径的红圈两秒后爆炸7000+的伤害,躲开即可

5、风炮璇击,以boss当前目标扫射360%.被击中的人秒杀

星宿老仙

boss主要技能:注意此boss有一个5万的蓝条,蓝条满根据玩家的站位情况释放以下技能。

1、寒雷冰雾,类似于阿萨辛的锁链,随机定身两名玩家,boss释放次技能后获得两层回蓝buff

2、星芒雷网,对一名玩家及其8尺范围造成大量伤害,预估3万+。

3、寒冰凝血掌,随机对一名玩家释放,释放5秒60度扇形AOE,伤害低,如果不移动则被定身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