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 综合经验 > 万花专栏
万花相关资料:[技能介绍] [万花视频] [门派地图] [经脉加点模拟器] [门派背景] [人物介绍]
门派能力
职业概况:治疗和控制两条路线,救死扶伤,制敌控场。 关键词:持久治疗输出;强控制。
劣势:伤害输出不够持久。 上手难度:上,需重视身法走位与控制耗内。
优势:连续治疗能力强;控制力强。 团队定位: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
门派评价:医生到哪里都是最受人尊重的。

花间万花: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作为五大门派中最难操控的门派,飘逸的身法,灵巧的走位,有爆发力的攻击令花间万花达到以柔克刚的极致。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练级:★★★★
秘境需求:★★★★ 操作难度: ★★★★

离经万花:妙手仁心,治疗能力无人能敌,乃团队战斗中的灵魂人物。相应的,学会控制内力消耗便成了九针万花的必要能力。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练级:★★★
秘境需求:★★★★★ 操作难度: ★★★

万花推荐经验心得:
【万花门派视频】
下面是该门派的相关经验心得,如果您有不同意见或有自己的经验,欢迎投稿过来,点击投稿>>

更多剑网3万花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