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 综合经验 > 纯阳专栏
纯阳相关资料:[技能介绍] [纯阳视频] [门派地图] [经脉加点模拟器] [门派背景] [人物介绍]
门派能力
职业概况:气宗和剑宗,内外功双线,远近兼备。 关键词:气场。
劣势:血量偏少,防御偏低。 上手难度:上,较考操作。
优势:攻击高,爆发强,出色的反控制能力。 团队定位: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
门派评价:强悍的输出和控制,气场的灵活运用,面对各种情况都可得心应手。

太虚纯阳:作为辅助近战攻击门派,一对一并非太虚纯阳的战场,他们更适合在群战中发挥优势,攻守之间玩法多变,操控需得有一定技巧。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练级:★★★★
秘境需求:★★★★ 操作难度: ★★★★★

紫霞纯阳:远程伤害位列五大门派之首,尤为讲究战机把握和对敌距离,同样招式在不同时机释放会达到完全不同的效果。

单挑切磋:★★★★ 团队作战:★★★★ 升级练级:★★★★
秘境需求:★★★★★ 操作难度: ★★★★★

纯阳推荐经验心得:
纯阳门派视频
下面是该门派的相关经验心得,如果您有不同意见或有自己的经验,欢迎投稿过来,点击投稿>>

更多剑网3纯阳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