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专题首页 玩家攻略 玩家论坛 副本专题

   强大的怪物,恐怖的威胁,神秘的高手,并不仅仅存在于与世隔绝的武林秘境中,《剑网3》全新野外BOSS强力登场!

   第一批将在枫华谷、金水镇、寇岛、洛道四张地图各刷新1只野外首领。野外Boss掉落装备均为拾取后绑定,品质为145-151紫,同25人战宝迦兰中最终首领的掉落等级保持一致。

   野外首生存时间三天,这三天内如果被击杀则不再刷新;请注意如果首领在生存时间内没有被击杀,则生存时间结束时不管是否处于战斗过程中都将强制刷新,各位侠士谨记须得速战速决! (目前体服首领每日刷新一次,刷新时间为晚上20点,需要注意的是同一时间只存在一位首领)

快速跳转-->>

  金水镇玉隐峡:猿飞鬼助

  一刀流——猿飞鬼助

  BOSS出现地点:金水镇,猿飞鬼助(玉隐峡)

名称
等级
气血
内力
猿飞鬼助
73
9000000
289038

  肝胆印昆仑,忠义存心中。可还记得昆仑山中那知情重义的悲情男儿臧天决?他为解身上所中一刀流的至寒之毒,在金水镇玉隐泉的温泉疗伤。一刀流得知此消息后派出猿飞鬼助和他的风水炎三位手下死死相逼,意图逼迫臧天决交出秘信,还有劳诸位侠士力战鬼助,保护臧天决!

  击杀猿飞鬼助应注意:需要一个战斗范围,被拉出该范围后便脱离战斗;初始状态下boss无敌,击杀其3个手下之后方可进入战斗;猿飞鬼助血量达到85%,70%,55%,40%,25%和10%的时候,本身进入无敌状态并召唤3个手下进入战斗;其次战斗人数限制惩罚,当BOSS遭到过多玩家攻击时将会放出大招,使玩家难以抵抗。BOSS从不可攻击状态回复到攻击状态时,马上会释放一字斩。

刷新范围

猿飞鬼助掉落物品

猿飞鬼助掉落秘笈


【专题制作: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