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专题首页 玩家攻略 玩家论坛 副本专题

   强大的怪物,恐怖的威胁,神秘的高手,并不仅仅存在于与世隔绝的武林秘境中,《剑网3》全新野外BOSS强力登场!

   第一批将在枫华谷、金水镇、寇岛、洛道四张地图各刷新1只野外首领。野外Boss掉落装备均为拾取后绑定,品质为145-151紫,同25人战宝迦兰中最终首领的掉落等级保持一致。

   野外首生存时间三天,这三天内如果被击杀则不再刷新;请注意如果首领在生存时间内没有被击杀,则生存时间结束时不管是否处于战斗过程中都将强制刷新,各位侠士谨记须得速战速决! (目前体服首领每日刷新一次,刷新时间为晚上20点,需要注意的是同一时间只存在一位首领)

快速跳转-->>

  枫华谷平顶村:大毒尸孟康

  曾经的神策猛将,如今的大毒尸——孟康

  BOSS出现地点:枫华谷,大毒尸孟康(平顶村)

名称
等级
气血
内力
孟康
73
16300000
503415

  焦家村的焦松联合村民秘密调查出天一教的炼尸秘密:原来他们并不是真的制造了僵尸,而是利用毒蛊来控制人的心智,再加上谎言惑人,直至那个人的记忆被完全抹去,活生生成为天一教傀儡!焦家村准备将此惨绝人寰之事公布于江湖,却被天一教徒提前得知,派来大毒尸企图灭村,这大毒尸便是当年被诸位侠士打成重伤的神策偏将孟康——当然,如今他已是今非昔比了……

  击杀大毒尸孟康应注意:首先需要一个战斗范围,被拉出该范围后重置为初始状态;其次战斗人数限制惩罚,当BOSS遭到过多玩家攻击时将会放出大招,使玩家难以抵抗。

刷新范围

大毒尸孟康掉落物品

大毒尸孟康掉落秘笈


【专题制作: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