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专题首页 玩家攻略 玩家论坛 副本专题

   强大的怪物,恐怖的威胁,神秘的高手,并不仅仅存在于与世隔绝的武林秘境中,《剑网3》全新野外BOSS强力登场!

   第一批将在枫华谷、金水镇、寇岛、洛道四张地图各刷新1只野外首领。野外Boss掉落装备均为拾取后绑定,品质为145-151紫,同25人战宝迦兰中最终首领的掉落等级保持一致。

   野外首生存时间三天,这三天内如果被击杀则不再刷新;请注意如果首领在生存时间内没有被击杀,则生存时间结束时不管是否处于战斗过程中都将强制刷新,各位侠士谨记须得速战速决! (目前体服首领每日刷新一次,刷新时间为晚上20点,需要注意的是同一时间只存在一位首领)

快速跳转-->>

  洛道飘渺林:沐云冲

  凌雪楼的冷面杀手——沐云冲

  BOSS出现地点:洛道,沐云冲(飘渺林)

名称
等级
气血
内力
沐云冲
73
16500000
466125

  洛阳“何日把酒言欢”小组行动失败之后,凌雪阁表示要放弃该小组。然而事实上,凌雪阁并不打算留住这些活口,因为他们其中有人已经知道了凌雪阁的秘密……所以他们不能活在这个世界上。凌雪阁派出杀手沐云冲暗中将何日把酒言欢的成员给干掉,天策府的何平等人拼死保护,并请求各位侠士的帮忙,才得以保住他们的性命,但是日落等人始终不愿意透露半点凌雪阁的秘密。

  击杀沐云冲应注意:首先需要一个战斗范围,被拉出该范围后重置为初始状态;其次战斗人数限制惩罚,当BOSS遭到过多玩家攻击时将会放出大招,使玩家难以抵抗。Boss技能按顺序释放,首先是峰回路转,然后是暗影镖,最后是气血回转。

刷新范围

沐云冲掉落物品

沐云冲掉落秘笈


【专题制作: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