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周刊
剑网3周刊第19期
你怎么看男神风清歌?
你怎么看男神风清歌?

这两天爆料的八一八,堪称是贺岁八一八。大众男神风清歌,跟妹纸情缘之后,就会借口自己没钱,让妹纸给他买五彩石,给他买各种其他物品。最惨的一个妹纸是帮他买了橙武号,他找机会分手后,就卖掉了橙武号。你怎么看这样的男神?

本周热点回顾

粤剧《决战天策府》1月24日公映


由广东粤剧院倾力打造的《剑网3》主题粤剧“决战天策府”终于筹备完毕,将于1月24日在广东粤剧艺术中心剧场正式上演首场公映。

【点击查看】

神魔井社团门派群像COSPLAY赏


在今年金翎奖、CGDA颁奖典礼现场,神魔井COS社团代表《剑网3》出演的精彩COS赢得了业界嘉宾的一致赞誉。.

【点击查看】

苍云副本T手法秘籍配装指导


单拉的话,起手盾飞,如果有肆意奇穴,就盾墙盾飞开BOSS,接下来盾猛、盾压、盾刀一好就用。

【点击查看】

云裳七秀竞技场新手PVP指导


远离吞日月以及所有敌方气场,对战毒经和CJ时请与你的队友保持距离避免AOE,被集火时鹊踏枝+风袖比鹊踏枝+天地好用!

【点击查看】

双梦镇名人榜 玩家细数各类名人


阮籍,剑网3年度渣男之一,代打总教头。阮籍和卿卿如色的事迹堪称剑网3年度八一八。详情回顾请看:双梦镇年度大戏 总教头代打被爆大黑幕。

【点击查看】

剑网3内战帮会《子桑》专访


“ 剑三内战哪家强?电信三区找子桑。”虽然这只是一句戏言,不过这个以内战为宗旨的帮会也进入了大家的眼帘,今天就由小记带大家走入这个子桑微寒与子桑星辰共同创建的帮会一探究竟吧!

【点击查看】
本期宅基腐图
本周最后的话

剑网3周刊

剑网3每周话题是由17173剑网3专区独家制作,每期周刊将盘点游戏热点内容,并推荐17173剑网3本周的热点话题进行玩家讨论,话题可包括本周热门818,官方新闻,热点资讯的讨论等。如果你对剑网3的热点资讯,热门话题有想法的话,快来17173剑网3论坛发帖投稿吧,说不定下期的话题就是由你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