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明教专题
明教介绍
职业定位:坦克 输出

明教心法:焚影圣决 明尊琉璃体

明教副本:光明顶密道

明教教主:陆危楼

  陆危楼具有多年传教经验,他来到中原,便开始各自传播自己教义,不过旬月,便有为数不少的教徒入教。

  景龙元年(公元707年),陆危楼取光明之义,率先创立了明教。陆危楼才华出众,武功又强,立下志向之后,明教着实干了许多大事,由于经营得法,不过十年,明教声势便已凌驾中原各大门派之上。 详情>>









明教宣传视频
明教心法
特性:隐遁、暗杀、连击、瞬步、汲血

  明教被迫退守西域后,曾令门下弟子苦修刺杀之术!鉴于明教出招速度比其他门派较快,而明教功法之中,又有"焚影圣决"为最强刺杀法门。

  在黑夜的磨炼下,明教弟子能够从容隐匿在敌人的身后造成更致命的打击。专属武学套路"御暗烬灭令"以无上光明之心御使暗界之力,可隐觅于暗尘之中,攻其不备缴其利器! 点击镇派详情>>



特性:防御、庇护、闪避、隐遁、汲血

  明教弟子相信,坚定的信仰则可令信徒受到明尊护佑,其中"明尊琉璃体"为明教最强守御法门,以琉璃之身避开敌人的致命一击,以明尊之体获取新生的活力。

  专属武学套路"大圣明尊法",使得明教力士抵御天下万劫!其渡厄力可庇护友人,其戒火斩可在短兵相接前挑起敌方的怒意,其归寂道可超度为数众多的敌手,其性命海可快速的愈合伤势…… 点击镇派详情>>



  • 赤日轮
  • 烈日斩
  • 煌日照
  • 幽月轮
  • 银月斩
  • 寒月耀
  • 圣明佑
  • 生死劫
  • 净世破魔击
  • 幻光步
  • 夜叉心
  • 极乐引
  • 贪魔体
  • 光明相
  • 暗尘弥散
  • 驱夜断愁
  • 怖畏暗刑
  • 业海罪缚
  • 生灭予夺
  • 戒火斩
  • 慈悲愿
  • 归寂道
  • 渡厄力

赤日轮
赤日轮 距离:4尺 内功:明教内功 层数:11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无
赤日赫炎镇暗魔,三界常明离怨嗔。
 可连续施展,触发三段伤害。
 第一段:对目标造成351-388(+X)阳性内功伤害,附加100%武器伤害。获得10点日灵。
 第二段:对目标及目标周围2尺范围内最多3个敌对目标造成358-425(+768)阳性内功伤害,附加100%武器伤害。获得10点日灵。
 第三段:对目标及目标周围4尺范围内最多6个敌对目标造成422-466(+1007)阳性内功伤害,附加100%武器伤害。获得10点日灵。


烈日斩
烈日斩 距离:4尺 内功:明教内功 层数:10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8秒
烈日当空明力盛,赦免三毒五欲沉。

 "对自身周围6尺范围内最多6个目标造成460-508点(+X)阳性内功伤害,附加100%武器伤害。




煌日照
煌日照 距离:无 内功:明教内功 层数:5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15秒
烈日当空明力盛,赦免三毒五欲沉。

 "对自身周围6尺范围内最多6个目标造成点(+)阳性内功伤害,附加100%武器伤害。每击中一个目标获得10点日灵。




幽月轮
幽月轮 距离:4尺 内功:明教内功 层数:9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无
幽月智明无尽藏,令觉生缘涅槃路。
 可连续施展,触发三段伤害。
 第一段:对目标造成阴性内功伤害,附加100%武器伤害。获得10点月魂。
 第二段:对目标造成阴性内功伤害,附加100%武器伤害,本段攻击会心几率额外提高10%。获得10点月魂。
 第三段:对目标造成阴性内功伤害,附加100%武器伤害,本段攻击会心几率额外提高20%。获得10点月魂。


银月斩
银月斩 距离:7尺 内功:明教内功 层数:8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8秒
银月离尘内外照,心意庄严五妙身。
 
 对目标造成点(+)阴性内功伤害,附加100%武器伤害,每2秒造成209点阴性伤害(+X),持续8。获得30点月魂。




寒月耀
寒月耀 距离:20尺 内功:明教内功 层数:5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15秒
寒月妙辉耀暗狱,令离诸般魔王缚。
 
 "对目标及目标周围8尺范围内最多6个敌对目标造成 点391-422(+X )阴性内功伤害,附加100%武器伤害,可打断目标运功。每击中一个目标获得10点月魂。




圣明佑
圣明佑 距离:无 内功:明教内功 层数:1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60秒
专意勤修涅槃路,日月光明恒遮护。
 需消耗满日或满月,两者对应效果不同。
 满日:使自身立即回复25%(点)气血最大值。
 满月:清除自身所有不利效果,并使自身移动速度提高40%,持续10。

生死劫
生死劫 距离:4尺 内功:明教内功 层数:1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无
倚托明尊解脱法,普愿离诸生死劫。
 需消耗满日或满月,两者对应效果不同。
 满日:对目标造成271-299(+X)阳性内功伤害,附加100%武器伤害,使目标眩晕,持续3秒。
 满月:对目标造成271-299(+X)阴性内功伤害,附加100%武器伤害,并使其受到治疗效果降低50%,持续12。

净世破魔击
净世破魔击 距离:8尺 内功:明教内功 层数:9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无
无幽不显皆令照,摧伏魔尊悦净众。
 需消耗满日或满月,两者对应效果不同。
 满日:对朝目标方向180度的8尺扇形区域内最多8个敌人造成456-504(+X)阳性内功伤害,附加200%武器伤害。目标越少伤害越高,只有单一目标时造成456-504(+X)点阳性内功伤害。
 满月:快速冲向目标,并连续攻击三次,每次对目标造成466-485(+X)阴性内功伤害,附加100%武器伤害。



幻光步
幻光步 距离:20尺 内功:明教内功 层数:1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0.5秒 调息时间:30秒
接引离斯毒火海,幻光游世常自在。
 
 门派轻功,立刻跃至20尺内的任意指定点。




夜叉心
夜叉心 距离:无 内功:明教内功 层数:1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60秒
起意动念伏夜叉,灵辉照察猛毒心。
 
 清除自身当前所受的移动限制效果,使自身不受招式控制,持续3秒,并使自身接下来10秒内的下一个伤害招式附带该移动限制效果。




极乐引
极乐引 距离:无 内功:明教内功 层数:1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60秒
极乐世界永恒安,令离魔王犯纲毒。
 
 将自身周围10尺范围内最多6个敌对目标拉至身边。




贪魔体
贪魔体 距离:无 内功:明教内功 层数:6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45秒
忏罪销业降贪魔,净体不畏毒火海。
 
 使自身收到伤害降低80%,不受移动限制,持续5秒。期间无法跳跃,无法施展招式。




光明相
光明相 距离:无 内功:明教内功 层数:1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120秒
内外光明逐暗影,妙相常晖千万种。
 
 获得"光明相"效果,持续10秒。在效果持续时间内,消耗满日后将立即获得满月,消耗满月后将立即获得满日,该效果只能生效1次。




暗尘弥散
暗尘弥散 距离:无 内功:焚影圣决 层数:1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45秒
水火明力微妙风,暗尘弥散三界中。
 伪装自己,使自己与环境相融令敌人无法觉察得到。
 非战斗状态:伪装持续30秒,移动速度降低20%,招式无调息时间。受到伤害或施展伤害、控制招式后伪装将失效。
 战斗状态:清除自身所有移动限制,并伪装3秒。伪装期间移动速度提高20%,不受招式控制。施展伤害、控制招式后伪装将失效。

驱夜断愁
驱夜断愁 距离:4尺 内功:焚影圣决 层数:11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15秒
日月盛临驱长夜,常明正法断诸愁。

 需伪装下施展,对目标造成347-383(+X)点阴性伤害。成功击杀敌人后可重置调息时间。




怖畏暗刑
怖畏暗刑 距离:4尺 内功:焚影圣决 层数:1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25秒
众生若生怖畏心,自有暗刑禁缚日。

 使目标无法使用武器,持续4秒。




业海罪缚
业海罪缚 距离:4尺 内功:焚影圣决 层数:1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6秒
不舍千般虚妄业,难离业海万罪缚。

 使目标目标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8秒。




生灭予夺
生灭予夺 距离:无 内功:焚影圣决 层数:1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120秒
生灭予夺伏外道,令入轮回销罪业。

 立刻重置"御暗烬灭令"所有其他招式的调息时间,并使自身日灵、月魂获取速度提高100%,持续10秒。




戒火斩
戒火斩 距离:20尺 内功:明尊琉璃体 层数:4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6秒
暗境恶草连荆棘,愿以戒火尽除之。

 对目标造成234+258(+X)阳性内功伤害,并使其持续。该招式附带额外威胁值。




慈悲愿
慈悲愿 距离:4尺 内功:明尊琉璃体 层数:1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15秒
慈悲踊跃相怜悯,妒嫉诸恶彼元无。

 强迫敌人对你发起攻击,并使自身自身威胁提高50%,持续4秒。




归寂道
归寂道 距离:4尺 内功:明尊琉璃体 层数:4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45秒
愿兴火海归寂道,焚尽掩世暗云雾。

 使目标造成的伤害降低10%,持续12秒。招式附带大量威胁值。




渡厄力
渡厄力 距离:4尺 内功:明尊琉璃体 层数:4 内力消耗:无 释放时间:无 调息时间:60秒
沐浴旷劫诸尘垢,渡厄净业解缭缚。

 为身周围8尺范围内最多10个团队成员添加一层护盾,可化解2859点伤害,并可额外化解相当于目标10%气血最大值的伤害,持续10秒。




  • 腾焰飞芒
  • 洞若观火
  • 无幽不烛
  • 火舞长空
  • 无往不复
  • 镇魔极道
  • 幽隐尘迹
  • 流光囚影
  • 寂灭劫灰
  • 知我罪我
  • 天地诛戮
  • 无间影狱
  • 辉耀红尘
  • 刀光血影
  • 超然物外
  • 血泪成悦
  • 燎原烈火
  • 生灭予夺

镇派:怒焰 腾焰飞芒 位置:1-1 层数:2 前置:
 每点元气额外增加0.5点阴、阳性内功攻击,每点身法额外增加0.25点阴、阳性内功攻击。该效果为固定效果,不受其他效果影响。
 每点元气额外增加1点阴、阳性内功攻击,每点身法额外增加0.5点阴、阳性内功攻击。该效果为固定效果,不受其他效果影响。
镇派:怒焰 洞若观火 位置:1-2 层数:3 前置:
 阴、阳性内功命中几率提高1%。
 阴、阳性内功命中几率提高2%。
 阴、阳性内功命中几率提高3%。

镇派:怒焰 无幽不烛 位置:1-3 层数:2 前置:
 "赤日轮"、"幽月轮"的伤害提高5%。
 "赤日轮"、"幽月轮"的伤害提高10%。
镇派:怒焰 火舞长空 位置:2-1 层数:2 前置:怒焰5
 阴、阳性内功会心几率提高1.5%,阴、阳性内功会心效果提高5%。
 阴、阳性内功会心几率提高1.5%,阴、阳性内功会心效果提高10%。
镇派:怒焰 无往不复 位置:2-2 层数:2 前置:怒焰5
 "烈日斩"、"银月斩"调息时间降低0.5秒,会心后获得的日灵、月魂提高50%。
 "烈日斩"、"银月斩"调息时间降低0.5秒,会心后获得的日灵、月魂提高100%。
镇派:怒焰 镇魔极道 位置:2-3 层数:2 前置:怒焰5
 "贪魔体"调息时间降低3秒,效果消失时可对自身周围4尺范围内敌对目标造成少量伤害。
 "贪魔体"调息时间降低6秒,效果消失时可对自身周围4尺范围内敌对目标造成少量伤害。
镇派:怒焰 幽隐尘迹 位置:2-4 层数:1 前置:怒焰5
 非战斗状态下施展"暗尘弥散",伪装持续时间延长30秒,并且伪装时每秒回复1%气血最大值。

镇派:怒焰 流光囚影 位置:3-1 层数:1 前置:怒焰10
 立刻跃至目标身后。

镇派:怒焰 寂灭劫灰 位置:3-2 层数:3 前置:怒焰10
 "净世破魔击"的伤害提高3%。
 "净世破魔击"的伤害提高6%。
 "净世破魔击"的伤害提高9%。



镇派:怒焰 知我罪我 位置:3-3 层数:2 前置:怒焰10
 "业海罪缚"的释放距离提高1尺,持续时间延长25%。
 "业海罪缚"的释放距离提高2尺,持续时间延长50%。
镇派:怒焰 天地诛戮 位置:3-4 层数:2 前置:怒焰10
 当"驱夜断愁"在目标背后施展时,造成的伤害提高25%。
 当"驱夜断愁"在目标背后施展时,造成的伤害提高50%。
镇派:怒焰 无间影狱 位置:4-1 层数:1 前置:怒焰15、流光囚影1
 施展"流光囚影"后使自身日灵、月魂的获取速度提高30%,持续5秒,并在接下来5秒内可额外施展一次。
镇派:怒焰 辉耀红尘 位置:4-2 层数:2 前置:怒焰15
 净世破魔击·日:命中目标后有15%几率使目标灼烧,每秒造成一定阳性内功伤害,持续8秒。净世破魔击·月:命中目标后获得10点日灵、月魂。
 净世破魔击·日:命中目标后有30%几率使目标灼烧,每秒造成一定阳性内功伤害,持续8秒。净世破魔击·月:命中目标后获得20点日灵、月魂。
镇派:怒焰 刀光血影 位置:4-3 层数:3 前置:怒焰15
 施展伤害招式命中目标后有10%几率使目标获得"血影"不利效果,每2秒造成阴性内功伤害,持续20秒,最多叠加6层。若位于目标身后则几率提升为30%。
 施展伤害招式命中目标后有10%几率使目标获得"血影"不利效果,每2秒造成阴性内功伤害,持续20秒,最多叠加13层。若位于目标身后则几率提升为30%。
 施展伤害招式命中目标后有10%几率使目标获得"血影"不利效果,每2秒造成阴性内功伤害,持续20秒,最多叠加20层。若位于目标身后则几率提升为30%。

镇派:怒焰 超然物外 位置:4-4 层数:1 前置:怒焰15
 "暗尘弥散"效果消失后或施展"流光囚影"后,使自身解除并不受招式控制,持续3秒。
镇派:怒焰 血泪成悦 位置:5-1 层数:3 前置:怒焰20
 所有招式伤害提高2%,造成伤害的2%转化为自身气血值。
 所有招式伤害提高4%,造成伤害的4%转化为自身气血值。
 所有招式伤害提高6%,造成伤害的6%转化为自身气血值。

镇派:怒焰 燎原烈火 位置:5-2 层数:2 前置:怒焰20
 净世破魔击·日:命中目标后有15%几率使目标灼烧,每秒造成一定阳性内功伤害,持续8秒。净世破魔击·月:命中目标后获得10点日灵、月魂。
 净世破魔击·日:命中目标后有30%几率使目标灼烧,每秒造成一定阳性内功伤害,持续8秒。净世破魔击·月:命中目标后获得20点日灵、月魂。
镇派:怒焰 生灭予夺 位置:6-1 层数:1 前置:怒焰25
 立刻重置"御暗烬灭令"所有其他招式的调息时间,并使自身日灵、月魂获取速度提高100%,持续10秒。

  • 明光恒照
  • 无量妙境
  • 日月凌天
  • 无明业火
  • 临难无慑
  • 慈悲为怀
  • 折冲厌难
  • 性命海
  • 破死忘生
  • 魂劳梦断
  • 伐魔忏罪
  • 除荡旷劫
  • 妙镜惊寂
  • 极乐普渡
  • 万念俱寂
  • 超凡入圣
  • 极本溯源
  • 朝圣言

镇派:明光 明光恒照 位置:1-1 层数:2 前置:
 每点体质额外增加0.25点气血最大值,每点身法额外增加0.025点闪避等级。该效果为固定效果,不受其他效果影响。
 每点体质额外增加0.5点气血最大值,每点身法额外增加0.05点闪避等级。该效果为固定效果,不受其他效果影响。
镇派:明光 无量妙境 位置:1-2 层数:3 前置:
 受到的伤害降低1%。
 受到的伤害降低2%。
 受到的伤害降低3%。

镇派:明光 日月凌天 位置:1-3 层数:2 前置:
 "赤日轮"、"幽月轮"获得的日灵、月魂提高10%。
 "赤日轮"、"幽月轮"获得的日灵、月魂提高20%。
镇派:明光 无明业火 位置:2-1 层数:2 前置:明光5
 所有招式的威胁提高10%。施展"净世破魔击"将附带少量威胁。
 所有招式的威胁提高20%。施展"净世破魔击"将附带少量威胁。
镇派:明光 临难无慑 位置:2-2 层数:3 前置:明光5
 外功防御等级提高2%,闪避几率提高2%。
 外功防御等级提高4%,闪避几率提高4%。
 外功防御等级提高6%,闪避几率提高6%。

镇派:明光 慈悲为怀 位置:2-3 层数:1 前置:明光5
 "慈悲愿"的施展距离延长4尺,对自身效果的持续时间延长50%。
镇派:明光 折冲厌难 位置:2-4 层数:2 前置:明光5
 施展"煌日照"、"寒月耀"命中目标后使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5%,持续5秒,每多命中一个目标额外增加1秒。
 施展"煌日照"、"寒月耀"命中目标后使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10%,持续5秒,每多命中一个目标额外增加1秒。


镇派:明光 性命海 位置:3-1 层数:1 前置:明光10
 使自身血气上限提高50%,收到的治疗成效提高30%,持续15秒。

镇派:明光 破死忘生 位置:3-2 层数:2 前置:明光10、临难无慑3
 每次成功闪避或招架后使自身回复2%气血最大值。该效果1秒内最多触发一次。
 每次成功闪避或招架后使自身回复4%气血最大值。该效果1秒内最多触发一次。


镇派:明光 魂劳梦断 位置:3-3 层数:1 前置:明光10
 每点体质可使"渡厄力"额外化解3点伤害,该效果只对自己生效。
镇派:明光 伐魔忏罪 位置:3-4 层数:2 前置:明光10
 当自身气血值低于30%时,受到伤害后立刻重置"贪魔体"的调息时间,并使自身每秒回复8%气血最大值,持续5秒。该效果每6分钟最多触发一次。
 当自身气血值低于30%时,受到伤害后立刻重置"贪魔体"的调息时间,并使自身每秒回复8%气血最大值,持续5秒。该效果每3分钟最多触发一次。
镇派:明光 除荡旷劫 位置:4-1 层数:2 前置:明光15
 圣明佑·日:使自身获得"涅槃"气劲,每秒回复0.5%气血最大值,持续10秒。圣明佑·月:立刻回复招式15秒调息时间,并额外使自身的闪避几率提高10%,受到的内功伤害降低10%,持续20秒。
 圣明佑·日:使自身获得"涅槃"气劲,每秒回复1%气血最大值,持续10秒。圣明佑·月:立刻回复招式30秒调息时间,并额外使自身的闪避几率提高20%,受到的内功伤害降低20%,持续20秒。
镇派:明光 妙镜惊寂 位置:4-2 层数:2 前置:明光15
 被攻击后有25%几率使自身获得"法镜"气劲,内功防御等级提高2%,持续20秒,最多叠加5层。
 被攻击后有25%几率使自身获得"法镜"气劲,内功防御等级提高4%,持续20秒,最多叠加5层。
镇派:明光 极乐普渡 位置:4-3 层数:1 前置:明光15
 "极乐引"将强制敌人攻击自身,持续4秒,并使自身周围30尺范围内所有团队成员获得无威胁气劲,持续6秒。
镇派:明光 万念俱寂 位置:4-4 层数:3 前置:明光15
 "归寂道"的调息时间降低5秒。施展伤害招式命中目标后有20%几率使目标造成的伤害降低5%,持续8秒。
 "归寂道"的调息时间降低10秒。施展伤害招式命中目标后有20%几率使目标造成的伤害降低10%,持续8秒。
镇派:明光 超凡入圣 位置:5-1 层数:3 前置:明光20
 气血最大值提高3%,被疗伤成效提高3%。
 气血最大值提高6%,被疗伤成效提高6%。
 气血最大值提高9%,被疗伤成效提高9%。

镇派:明光 极本溯源 位置:5-2 层数:2 前置:明光20
 消耗满日后,使自身的外功防御等级提高7%,持续8秒。消耗满月后,使自身的内功防御等级提高7%,持续8秒。
 消耗满日后,使自身的外功防御等级提高15%,持续8秒。消耗满月后,使自身的内功防御等级提高15%,持续8秒。
镇派:明光 朝圣言 位置:6-1 层数:1 前置:明光25
 需持续运功。8秒内强迫自身周围12尺范围内所有敌对目标攻击自身,并使范围内所有友军的攻击力提高30%,每秒回复5%气血上限。持续运功时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60%,不受移动限制,无法被打断。 净土朝圣常欢喜,永无苦恼及相离。
  • 赤日轮 赤日轮
  • 烈日斩 烈日斩
  • 幽月轮 幽月轮
  • 银月斩 银月斩
  • 净世破魔击 净世破魔击
  • 极乐引 极乐引
  • 贪魔体 贪魔体
  • 光明相 光明相
  • 怖畏暗刑 怖畏暗刑
  • 归寂道 归寂道
  • 渡厄力 渡厄力


会心几率
残页:会心提高3%。  断篇:会心提高4%。

招式伤害
残页:招式伤害提高3%。  断篇:招式伤害提高4%。  绝章:招式伤害提高5%。

命中几率
残页:命中提高1%。  断篇:命中提高2%。

招式效果
残页:第三段伤害每命中一个目标额外获得3点日灵。

会心几率
残页:会心提高3%。  断篇:会心提高4%。

招式伤害
残页:招式伤害提高3%。  断篇:招式伤害提高4%。  绝章:招式伤害提高5%。

招式效果
残页:施展后使自身内、外攻防御提高5%,持续5秒。  断篇:对原地静止的目标伤害提高10%。

会心几率
残页:会心提高3%。  断篇:会心提高4%。  绝章:会心提高5%。

招式伤害
残页:招式伤害提高3%。  断篇:招式伤害提高4%。

命中几率
残页:命中提高1%。  断篇:命中提高2%。

招式效果
残页:会心后额外获得5点月魂。

会心几率
残页:会心提高3%。  断篇:会心提高4%。  绝章:会心提高5%。

招式范围
残页:招式的有效距离增加2尺。  断篇:招式的有效距离增加2尺。

招式效果
残页:使目标命中几率降低5%,持续5秒。  断篇:额外获得5点月魂。

会心几率
残页:会心提高3%。  断篇:会心提高4%。  绝章:会心提高5%。

招式伤害
残页:招式伤害提高3%。  断篇:招式伤害提高4%。  绝章:招式伤害提高5%。

招式效果
残页:会心后可解除目标混元、阳性、阴性、毒性增益气劲各一个。  断篇:造成伤害的5%转化为自身血气。

调息时间
残页:调息时间减少5秒。  断篇:调息时间减少5秒。  绝章:调息时间减少5秒。

招式范围
残页:招式有效范围增加2尺。  断篇:招式有效范围增加2尺。

招式效果
残页:使目标无法施展轻功,持续2秒。  断篇:命中目标后使自身日灵、月魂的获取速度提高20%,持续6秒。

调息时间
残页:调息时间减少3秒。  断篇:调息时间减少3秒。  绝章:调息时间减少3秒。

效果时间
残页:招式效果持续时间增加1秒。

招式效果
残页:招式附加移动速度提高,持续5秒,可叠加2层。  断篇:招式附加移动速度提高,持续5秒,可叠加2层。

绝章:解除自身锁足、减速不利效果。


调息时间
残页:调息时间减少10秒。  断篇:调息时间减少10秒。  绝章:调息时间减少10秒。

招式效果
残页:使自身日灵、月魂的获取速度提高20%,持续6秒。  断篇:使自身每秒恢复1%血气上限,持续5秒。

绝章:解除目标混元、阳性、阴性、毒性增益气劲各一个。


调息时间
残页:调息时间减少2秒。  断篇:调息时间减少2秒。  绝章:调息时间减少2秒。

招式范围
残页:招式有效范围增加1尺。  断篇:招式有效范围增加1尺。

招式效果
残页:施展后使自身阴、阳性内功攻击力提高10%,持续6秒。

调息时间
残页:调息时间减少2秒。  断篇:调息时间减少2秒。  绝章:调息时间减少2秒。

招式效果
残页:招式伤害提高3%。  断篇:招式伤害提高4%。

威胁值
残页:命中提高1%。  断篇:命中提高2%。

招式范围
残页:会心后额外获得5点月魂。

调息时间
残页:调息时间减少5秒。  断篇:调息时间减少5秒。  绝章:调息时间减少5秒。

招式效果
残页:招式的有效目标人数增加2个。  断篇:招式的有效目标人数增加2个。

威胁值
残页:招式的有效范围增加4尺。

招式范围
残页:护盾消失后,使目标被治疗成效提高20%,持续3秒。
镇派:明光 无量妙境 位置:1-2 层数:3 前置:
 受到的伤害降低1%。
 受到的伤害降低2%。
 受到的伤害降低3%。

镇派:明光 日月凌天 位置:1-3 层数:2 前置:
 "赤日轮"、"幽月轮"获得的日灵、月魂提高10%。
 "赤日轮"、"幽月轮"获得的日灵、月魂提高20%。
镇派:明光 无明业火 位置:2-1 层数:2 前置:明光5
 所有招式的威胁提高10%。施展"净世破魔击"将附带少量威胁。
 所有招式的威胁提高20%。施展"净世破魔击"将附带少量威胁。
镇派:明光 临难无慑 位置:2-2 层数:3 前置:明光5
 外功防御等级提高2%,闪避几率提高2%。
 外功防御等级提高4%,闪避几率提高4%。
 外功防御等级提高6%,闪避几率提高6%。

镇派:明光 慈悲为怀 位置:2-3 层数:1 前置:明光5
 "慈悲愿"的施展距离延长4尺,对自身效果的持续时间延长50%。
镇派:明光 折冲厌难 位置:2-4 层数:2 前置:明光5
 施展"煌日照"、"寒月耀"命中目标后使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5%,持续5秒,每多命中一个目标额外增加1秒。
 施展"煌日照"、"寒月耀"命中目标后使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10%,持续5秒,每多命中一个目标额外增加1秒。


镇派:明光 性命海 位置:3-1 层数:1 前置:明光10
 使自身血气上限提高50%,收到的治疗成效提高30%,持续15秒。

镇派:明光 破死忘生 位置:3-2 层数:2 前置:明光10、临难无慑3
 每次成功闪避或招架后使自身回复2%气血最大值。该效果1秒内最多触发一次。
 每次成功闪避或招架后使自身回复4%气血最大值。该效果1秒内最多触发一次。


镇派:明光 魂劳梦断 位置:3-3 层数:1 前置:明光10
 每点体质可使"渡厄力"额外化解3点伤害,该效果只对自己生效。
镇派:明光 伐魔忏罪 位置:3-4 层数:2 前置:明光10
 当自身气血值低于30%时,受到伤害后立刻重置"贪魔体"的调息时间,并使自身每秒回复8%气血最大值,持续5秒。该效果每6分钟最多触发一次。
 当自身气血值低于30%时,受到伤害后立刻重置"贪魔体"的调息时间,并使自身每秒回复8%气血最大值,持续5秒。该效果每3分钟最多触发一次。
镇派:明光 除荡旷劫 位置:4-1 层数:2 前置:明光15
 圣明佑·日:使自身获得"涅槃"气劲,每秒回复0.5%气血最大值,持续10秒。圣明佑·月:立刻回复招式15秒调息时间,并额外使自身的闪避几率提高10%,受到的内功伤害降低10%,持续20秒。
 圣明佑·日:使自身获得"涅槃"气劲,每秒回复1%气血最大值,持续10秒。圣明佑·月:立刻回复招式30秒调息时间,并额外使自身的闪避几率提高20%,受到的内功伤害降低20%,持续20秒。
镇派:明光 妙镜惊寂 位置:4-2 层数:2 前置:明光15
 被攻击后有25%几率使自身获得"法镜"气劲,内功防御等级提高2%,持续20秒,最多叠加5层。
 被攻击后有25%几率使自身获得"法镜"气劲,内功防御等级提高4%,持续20秒,最多叠加5层。
镇派:明光 极乐普渡 位置:4-3 层数:1 前置:明光15
 "极乐引"将强制敌人攻击自身,持续4秒,并使自身周围30尺范围内所有团队成员获得无威胁气劲,持续6秒。
镇派:明光 万念俱寂 位置:4-4 层数:3 前置:明光15
 "归寂道"的调息时间降低5秒。施展伤害招式命中目标后有20%几率使目标造成的伤害降低5%,持续8秒。
 "归寂道"的调息时间降低10秒。施展伤害招式命中目标后有20%几率使目标造成的伤害降低10%,持续8秒。
镇派:明光 超凡入圣 位置:5-1 层数:3 前置:明光20
 气血最大值提高3%,被疗伤成效提高3%。
 气血最大值提高6%,被疗伤成效提高6%。
 气血最大值提高9%,被疗伤成效提高9%。

镇派:明光 极本溯源 位置:5-2 层数:2 前置:明光20
 消耗满日后,使自身的外功防御等级提高7%,持续8秒。消耗满月后,使自身的内功防御等级提高7%,持续8秒。
 消耗满日后,使自身的外功防御等级提高15%,持续8秒。消耗满月后,使自身的内功防御等级提高15%,持续8秒。
镇派:明光 朝圣言 位置:6-1 层数:1 前置:明光25
 需持续运功。8秒内强迫自身周围12尺范围内所有敌对目标攻击自身,并使范围内所有友军的攻击力提高30%,每秒回复5%气血上限。持续运功时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60%,不受移动限制,无法被打断。 净土朝圣常欢喜,永无苦恼及相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