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3配置相关文章
-
剑侠3低配置机器也可以玩
剑侠3低配置机器也可以玩,本人亲身体验本人在1440*900分辨率低配置下试玩了一下,很流畅不会有任何卡的感觉(本人网通也不会卡),开始以为剑侠3的配置高的惊人结果。。。
http://jx3.17173.com2008-12-11
-
关于剑侠3技能设置的隐患
一些极力抵触“剑侠3抄袭魔兽”这个言论的人,我还是想说一下,剑侠3的的确确抄袭了魔兽,不要跟我提什么WSAD方向和副本什么的,我要说的是其他的细节还有PK系统。
http://jx3.17173.com2008-12-16
-
金山:剑网3非剑侠系列绝唱 将出续集
【17173专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5月22日,金山在北京大学奥运体育馆举办了“武林大会”,会上展示了金山即将于2010推出的众多网游大作:《封神榜叁》、《独孤九剑》、《神道星8客》以及《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http://jx3.17173.com2010-05-24
-
剑侠3与仙剑OL的比较
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等待剑侠3.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也关注着仙剑(别丢鸡蛋,仙剑单机很经典).终于仙剑要出来了,但是看过仙剑的宣传,我失望了,和很多的仙剑迷一样.看过剑侠3和仙剑OL的宣传,我做了下比较,
http://jx3.17173.com2008-12-05
-
谈谈剑侠3的不足!
我也是WOW玩家过来玩剑网3的,在玩WOW之前,我玩过轩辕剑OL,感觉WOW很多地方借鉴了轩辕剑OL,作为国内比较早的3D游戏,轩辕剑除了画面比较烂之外别的地方还是非常不错的,第一次接触需要团队配合打BOSS
http://jx3.17173.com2009-09-02
-
WOW比不上剑侠3的1%
现在WOW肯定比得上剑侠3的1%,甚至超过剑侠3的110%----但是决不会超过120%.我可以说是网络游戏的老玩家了,从最先的石器时代,精灵,剑侠1,剑侠2等等游戏我是一直玩下来了,综合对比,现在我对剑侠
http://jx3.17173.com2009-06-24
-
在玩剑侠3以及金山游戏的必看
从剑侠1,玩到剑侠2,再到现在的剑侠3,一晃也好几年过去了,也来这边随便说说剑侠3的将来。
http://jx3.17173.com2009-07-19
-
**的老玩家对剑侠3的建议
因为剑侠3,会。。。。。???
http://jx3.17173.com2009-03-26
-
点评剑侠3各方各面(一)(原创)
1.画面从画面整体来说,我想说剑侠3是成功的.也许是wow玩久了的缘故,对于魔兽那种风格已经有点厌倦.而类似于天堂AION那种风格,说实话我一直不太喜欢.剑侠3可以说在3d引擎上开创一种武侠的新时代(不要说之前就有
http://jx3.17173.com2009-09-18
-
永远的剑侠
剑侠3终于问世了,等了太久,盼了太久。
http://jx3.17173.com2009-01-08
- 首页
- 上一页
- 1
- 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下一页
- 末页
- 跳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