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批绝版成就公布

    《剑网3》重制版二测今日将迎来首次大规模版本更新,八张全新公共场景上线,50-70级全新任务历程解锁,战场功能开放,名剑大会24小时开启,让所有侠士充分感受全新PVP环境。而多种技术性改善也将为各种档次的电脑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由于升级历程调整,部分成就也将在重制版之后绝版,首批绝版成就名单公布,诸位成就党们可要抓紧时间哦!

    官方 11-06
  • 谁说“毒奶色”不是口红色号

    10月29日上午杨幂发了一条微博:发这个微博就是想知道和我一样看到热搜毒奶色以为是新 的口红色号而点进去的妹子有多少。网游纷纷回应我也是,很快这个话题分分钟冲上了微博热搜榜。

    赛特 11-04
  • 新内容新优化即将上线

    备受期待的《剑网3》重制版二测火爆进行中,十三门派迎来崭新历程,全门派武学震撼来袭,新赛季秘境“稻香秘事”、“银雾湖”、“狼牙堡·战兽山”抢先体验。目前“夜雨寄北”和“独步寻花”已经全面火爆,建议侠士前往其他测试服体验。同时针对首测数日的测试反馈,一大波优化更新将于6日上线,将为侠士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官方 11-03
  • 《剑网3》全门派武学调整曝光

    备受期待的《剑网3》重制版二测昨日盛启,六组新服爆满,十三门派迎来崭新历程,新赛季秘境“稻香秘事”、“银雾湖”、“狼牙堡·战兽山”抢先体验。首批开放地图高达40张,并将持续解锁!重制版全门派武学调整震撼来袭,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官方 11-02
  • 《剑网3》重制版今日二测

    备受期待的《剑网3》重制版今日16:00二测盛启,六组新服齐开,十三门派迎来崭新历程,全门派武学震撼来袭,新赛季秘境“稻香秘事”、“银雾湖”、“狼牙堡·战兽山”抢先体验。首批开放地图高达40张,并将持续解锁!全门派场景集结视频今日首曝,诚邀品鉴!

    官方 11-01
  • “狼牙堡”新团本视频首曝

    剑网3》重制版二测明日正式开启,十三门派全新历程开放体验,全门派武学震撼来袭,更有新团队秘境狼牙堡耸立独狼峰,这座安禄山暗中经营多年耗费巨资修建而成的巨大堡垒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11月1日,重制版二测,狼牙堡·战兽山率先解锁,秘境研发主创带你了解战兽山,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官方 10-31
  • 《剑网3》双11预热来袭 全新通宝抵扣券1日上架

    《剑网3》2017“双十一”大惠战即将热力开启,超多精美商品蓄势待发,多重优惠活动全民让利。还有全新“双十一”通宝抵扣券、重制版测试服与正式服联动活动1日上线!预热“双十一”,当燃《剑网3》!

    官方 10-30
  • 《剑网3》赛季末福利活动开启 阵营荣耀披风登场…

    《剑网3》重制版二测11月1日正式开启,十三门派新历程开放体验,全门派武学震撼来袭,新赛季秘境抢先登场。

    官方 10-30
剑网三

热点推荐

更多»
  • 《剑网三》萧沙,作为一个充满江湖韵味的游戏角色,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萧沙在游戏中拥有独特的人物设定和装备系统,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发展方向,打造属于自己的江湖传说。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如何打造一个优秀的《剑网三》萧沙角色,并向你分享一些实用的游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