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剑网3》血战副本气纯不完全输出心得

    ​《剑网3》纯阳(专栏)气纯在血战天策副本中输出心得,不是因为有橙武才能打的高,输出手法也能重要的!

    淡淡稻花香 01-13
  • 《剑网3》PVE藏剑如何提升输出能力心得

      写在前面:本帖并不是单纯的科普贴,只是作为玩了一段时间CJ自我的总结,分享出来和大家分享,本帖更趋向于阐述自己的观点后和同门的探讨。  1、秘笈:  什么情况下应该用什么秘笈,要结合自己实际的加速来考虑,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伤害秘笈永远比会心秘笈好,会心秘笈完全可以当成是替补

    小蔥蔥 01-10
  • 剑网3明教副本暴力输出宏木桩可达4w3

      楼主攻击1.8, 破防2200+,会心25%,无双26%,命中107,帮会木桩4w2-4w3。    10人血战天策老五6w-7w,25人本一直前三(万花的dps伤不起啊)。    奇穴点法是:前两个奇穴都选第二个!然后点出天地屠戮,其他都一样。    废话少说直接上宏。  

    devil粼粼 01-09
  • 剑网3黑遍基三系类纯阳版之羊屁股的传说

    剑网3恶搞同人曲黑遍基三系列之纯阳版,羊屁股的传说。羊咩咩的翘臀估计更深入人心了。!我的纯阳不可能这么蠢啊!

    狩觞 01-08
  • 丐帮PVE基础知识介绍 用宏打不出高DPS

    丐帮PVE基础知识介绍,用宏是打不出高DPS的,本篇对丐帮的一些小技巧,蛟龙套以及对弘流的奇穴的怒喷。

    褚绪暗花 01-07
  • 《剑网3》简单无脑暴力输出宏 解放双手

     《剑网3》无脑暴力七秀(专栏)冰心宏推荐,简单暴力,副本好助手。本宏输出流程:起手(剑破叠急曲*1),接下来:(玳弦急曲主输出,剑破补急曲) ;最终达到3急曲保持,无限玳弦急曲;

    花墨支均 01-07
  • 《剑网3》明教防御宏和输出宏两宏分享

     《剑网3》明教(专栏)输出宏及拉怪宏分享,一宏在手,天下我有。附上玩家装备、属性、奇穴等,轻轻松松打出5W多的DPS。

    76455265437 01-06
  • 《剑网3》藏剑试炼之地详细版图文攻略

      《剑网3》试炼之地藏剑(专栏)详细攻略。为小伙伴们详细讲解十个关卡攻略,二少们试炼之地站起来吧。

    源岛千惠 01-06
  • 《剑网3》丐帮DPS和叠加DOT关系研究

      大家好,今天第一期带来的是最近热度最大的丐帮PVE的问题。  一直以来丐帮以木桩BOSS丧心病狂著称。  所以大家的看法基本都是,如果丐帮转火叠不上dot就没有DPS了。10W就变成了1,2W等等。亢龙dot的伤害一跳几十万。没了这就彻底没伤害了。  那到底是否是真的?  今

    追思弥撒丶 01-04
  • 《剑网三》直城门声望到尊敬效率速刷法

      最效率打法  这个本如果有天策的话,很好打很方便,楼主就是天策一枚  上城门的时候,派腿长的人一个人冲上去,也就是天策,选择左边的路线,其他四个人在下面等着  上去撸了两只怪后,拉弓箭手下去,弓箭手一进入战斗,其原本盯着的地方就安全了,其他队友可以马上上去会合天策撸掉弓箭手 

    龙蔡 01-04
剑网三

热点推荐

更多»
  • 《剑网三》百战是一款以武侠为主题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不同职业的角色,探索丰富多彩的游戏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挑战各种BOSS。百战是游戏中一项非常重要的系统,不仅可以提高角色的战斗实力,还可以获取大量的游戏资源。想要在《剑网三》中取得丰硕的成果,百战系统绝对是不容忽视的一个方面。在本文中,我们将详细介绍《剑网三》百战系统及其相关内容,帮助玩家更好地了解和利用这一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