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键切轻重剑宏 5200装备木桩测试1W4

    一键切轻重剑宏 5200装备木桩测试1W4

    贫道东华 03-29
  • 关于藏剑如何提高DPS 为何我的输出不高

    总体来说藏剑是一个靠会心活的职业。高会心和低会心输出是差很多的。

    御剑千山雪 03-27
  • 剑网三90年代藏剑梳理 新手入门配装误区

    玩家对九十年代的藏剑进行了细致的整理,包括剑网3藏剑的新手配装,奇穴选择以及秘籍搭配等。

    沉默颂歌 03-21
  • 剑网3藏剑PVE心得 新手入门基础及误区

      这篇帖子更多是一些前人说过的东西,拾人牙慧罢了。比如新手入门的配装。比如奇穴,秘籍。以及一些误区的申明。  一.属性:  1点体质 = 0.11装备分  1点身法 = 1.13装备分  1点破防 = 1点会心 = 1点会效 = 1点命中 = 1点无双 = 1点加速 = 0.4

    沉默颂歌 03-05
  • 藏剑单刷靖世军义声望拉怪群怪技巧视频

    《剑​网3》靖世军·义声望单刷视频,论拉怪与群怪的小技巧,纯手动无宏哦,适合新手小白们学习。

    一叶渡江 02-27
  • 二刀流自动开腰坠 藏剑一键输出宏分享

      宏的开头是二刀流,宏里面写的是25大明宫445普通和特效的二刀流,大家要是有别的武器的话,记得把武器名字改一下,前提是特效得是雷·某某,不然你就悲剧了。

    啊偶啊偶 02-05
  • 优化探梅斩岳奇穴输出循环 藏剑超级宏

      本次更新主要分别定制了探梅和斩岳奇穴下的输出结构,使之更为合理。并增加一些副本中的判定,添加了特效腰坠。本宏已经通过多次测试,不能用的同学请更新自己的超级宏插件至最新版本。  注意事项:请在探梅或者斩岳奇穴下打开对应的开关。开关和奇穴不对应会影响DPS。  奇穴的选择  【雷

    夜袭丿寡妇村 02-04
  • 声望快速获取 藏剑【靖世军义尊敬】成就

      昨天开始从友好刷的,今天到尊敬,算起来差不多10多个小时。  如果懒得打地宫怪刷黑铁矿或者是没钱买交易行的石头的话。  这种方法还是很划算的。  当然,这里只有藏剑的挂机方法,但是宏语句都很简单,会自己修改的话适用于任何门派职业单刷。  以前有人发过睡觉挂机挂满【靖世军义】声

    殇泪 01-25
  • 《剑网3》PVE藏剑如何提升输出能力心得

      写在前面:本帖并不是单纯的科普贴,只是作为玩了一段时间CJ自我的总结,分享出来和大家分享,本帖更趋向于阐述自己的观点后和同门的探讨。  1、秘笈:  什么情况下应该用什么秘笈,要结合自己实际的加速来考虑,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伤害秘笈永远比会心秘笈好,会心秘笈完全可以当成是替补

    小蔥蔥 01-10
  • 《剑网3》藏剑试炼之地详细版图文攻略

      《剑网3》试炼之地藏剑(专栏)详细攻略。为小伙伴们详细讲解十个关卡攻略,二少们试炼之地站起来吧。

    源岛千惠 01-06
剑网三

热点推荐

更多»
  • 《剑网三》盖世英雄活动,是游戏公司发布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选拔出游戏世界中的顶尖英雄。在活动中,玩家可以通过参与各种挑战和竞技,展示自己的实力和技能,赢得珍贵的奖励和荣誉。如果你是《剑网三》的粉丝,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快来参加盖世英雄活动,成为游戏中的传奇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