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指南 > PVP战场云湖天池专题
云湖天池战场地图
点击放大查看
玩家战场心得 更多>>>
11111111111
如果你有不同的意见或经验,欢迎点击投稿>>>

玩家战场视频 更多>>>
2222222
如果你有更好的视频,欢迎点击上传视频>>>
昆仑声望物品

刀宗声望物品

战场基本介绍
对战队伍:甲方VS乙方,不限门派,自由组合。
进入等级:50级。
进入位置:洛阳城西摆摊 点击查看具体位置>>>
对战人数:5V5,双方人数均达到5人才可正常开启战场。
特色玩法:以精锐人数的五人对战为主要战法,极具特色的“分数制”和“随机道具”、“属性补充”系统,精彩诠释侠者论剑的无限魅力,江湖中各样经典场面将在计谋与武功的碰撞中纷繁涌现!
进入战场
玩家等级满50级后,在洛阳西城的摆摊区找到战场报名人。战场报名人有甲乙两位,分别对应战场甲方乙方队伍。找不同的报名人点击对话,分别弹出甲方和乙方的选择队伍界面。

您可以自由选择您想进的任何一个战场,或选择系统自动推荐的“首选可用”战场。点击“加入战斗”即可以个人身份加入战场排队;也可事先与战友组队后再点击“小队加入”,以小队身份加入排队,注意只有队长才可选择小队加入。

报名后,右上方小地图上会多出一个战场标志,鼠标悬停在标识上会显示排队信息。当您满足进入某战场的条件时,会弹出确认界面,点击确认后即可被自动传送至战场中开始天池论剑!

战场玩法介绍
获胜条件
战场开启后,时限15分钟,双方初始分数为0,以下三种情况可分胜负:
1、在战场时限之内,若某一方分数先达到50,则该方胜利;
2、在战场时限到达时,若某一方分数领先对方,则该方胜利;
3、在战场时限到达时,若双方分数一样,则算做平局。
详情请点击>>>
改变分数方法
每次重伤玩家可以获得相应积分,一般为1分,部分道具会改变重伤、被重伤加分的分值。
地图中央的高台之上会周期性地刷新战旗,某方玩家开启成功后会给该方加分15分,战旗的重置刷新时间为3分钟。
入场与重生
地图北边为甲方出生、重生点;南边为乙方出生、重生点。玩家入场或重生时,会随机在己方某个重生点入场或重生,重生后气血值和内力值全满,并获得持续90秒的无敌“太虚”效果,任何操作都将取消这个效果。
战场的南北边都有若干浮冰,某些重生点与后文介绍的道具是散落在浮冰之上的,玩家需有一定的跳跃技巧才可来去自如。如果不慎掉入冰水之中,将被天池的玄冰寒气所伤,造成持续伤血效果,脱离水面即可结束伤血。
复活周期时间为15秒,玩家被重伤后,只需等待复活周期结束即可恢复再次投入战斗。等待复活时间不受死亡次数影响。
道具属性补充
在整个战场地图中,包括中央战斗区域和周围的浮冰上会阶段性地随机刷出各种各样的属性道具,以多种不同的“光球”形式存在。玩家接近这些光球并触发一定效果后,该道具消失。这些道具会不同程度地影响玩家的属性、能力、回复效果和玩法等等。
战场奖励
战斗结束30秒后将自动退出战场。战绩界面将显示以上内容,其中杀敌数、击杀敌对玩家次数和单挑杀敌数,还有伤害量、治疗量和夺旗次数都将影响到最后个人所得到的奖励:阅历、银两和门派声望。将来会增加更多奖励
离开战场
进入战场后想离开战场,只需右键点击小地图战场图标选择离开即可,也可在结束时点击积分面板上的离开按钮。
战场非能力道具
图标
名称
效果
回春
每秒回复30点气血值,持续3分钟。
还神
每秒回复30点内力值,持续3分钟。
传神
瞬间回复2500点内力值。
疗伤
瞬间回复2000点气血值。
神行
提升移动速度50%,持续时间1分钟。
狂暴
提升各项输出50%,同时降低自己防御力60%,持续时间1分钟。
内满
效果消失时,以玩家为中心释放一个半径10尺的范围伤害招式,对范围内所有玩家造成6000点阳性伤害,持续时间30秒。
枯荣
重伤敌对玩家将减少敌方分数,同时被击杀也会降低我方分数,持续时间1分钟。
随机
随机获得以上其中一种效果。
战场能力道具
图标
名称
效果
神力
增加外功攻击力220点、内功攻击力400点。
鬼御
增加防御2610点、抗性100点。
治愈
增加被疗伤系数800点。
疗伤
增加疗伤力800点。
强体
增加体质80点。
增力
增加力道110点。
固根
增加根骨80点。
活气
增加元气100点。
灵身
增加身法22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