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周刊
剑网3周刊第10期
今天你刷战阶了吗?
剑网3今天你刷战阶了吗?

新赛季新开始,每天阵营任务、前线支援,一个都不能落下,周末连懒觉都放弃了,就为了能早点进图不排队,热火朝天刷战阶打攻防。当你每周能刷3W战阶积分的时候,别人刷5W战阶积分;当你每周能刷4W战阶积分时,别人刷6W战阶积分;当你刷了6W战阶积分,正沾沾自喜以为一定能进前十的时候,别人刷了8W,你又被甩到50名开外。一个月下来,你终于爬上了6阶,别人已经快9阶了......小伙伴们你们几阶了?今天你们刷战阶了吗?!

本周热点回顾

和尚5V5竞技场2200冲分心得


少林的冷清大家有目共睹,或许是因为每个人都有一颗成为强者的心,因此很少有人会选择少林,因为选择少林会更加的困难,但是我想说的是,大家都觉得少林是一个JJC边缘职业,55更是无人问津。

【点击查看】

25个五毒英雄大明宫副本录像


恩,还是就这个了,你们不许有太多意见,我笔记本不开屏蔽录1366*768,能这样都不错了...还是这样。好多地方卡死神马的我就不说惹。视频是录制的从门神开始的全程,包括团灭的部分...

【点击查看】

25只剑网三跟宠成就全部达成


【小小剑的动物世界】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蹲守,剑三25只跟宠终于都抓到了QAQ 感谢@skiff明明_开始两年倒数 从毕设百忙中帮我截图!这里是念破成就党,欢迎小伙伴们一起交流玩耍

【点击查看】

剑纯试炼之地七十层完全攻略


  声明一下,打到70的攻略是其中的5关能到70,分别是尸罐,九色鹿,十二连环坞,美人计,吸血鬼,像其余不能打到70的我也录出来了,这是方便前面冲关,方便大家以后日常耍试炼。

【点击查看】

摸羊屁股指南 手把手教你摸羊屁股


 首先,你要有一个毒萝号。如果不是毒萝号也可以。但最起码,你必须要有一个萝莉号。并且通过去刷小本买帮贡或者打砸抢烧等各种途径,得到一把笛子, 哪怕是小怪身上那种【破烂的木笛】都可以,只要你有。

【点击查看】

818梦回那个逗比的攻防指挥


自制视频,中午录音下午下软件晚上就开撸了,最后效果好像节奏不太对【趟】,这个逗比还有好多录音,看情况我会再做上来。梦回大唐欢迎你。

【点击查看】
本期宅基腐图
本周最后的话

剑网3周刊

剑网3每周话题是由17173剑网3专区独家制作,每期周刊将盘点游戏热点内容,并推荐17173剑网3本周的热点话题进行玩家讨论,话题可包括本周热门818,官方新闻,热点资讯的讨论等。如果你对剑网3的热点资讯,热门话题有想法的话,快来17173剑网3论坛发帖投稿吧,说不定下期的话题就是由你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