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周刊
剑网3周刊第25期
削弱长歌门你怎么看
削弱长歌门你怎么看

1月28日剑网3新春版各大门派改动内容曝光,长歌门所有技能受到不同幅度的削弱。关于这次改动,小伙伴们心里肯定有很多想法。官方的说法是此次改动是为了提高长歌门在PVP的平衡性,但部分玩家心里要抱怨了:才活了一个版本琴爹就没了,早知道这样当初还练毛小号?OK,那么问题来了,你会选择继续坚持玩长歌吗?

长歌门相关热点回顾

琴皇降临 长歌门进阶篇


作为一个长歌弟子,要时刻清楚自己的定位,你是一名出色的辅助者,而不是一个暴力的终结者。

【点击查看】

长歌门技能 吟诗奏琴 独领风骚


千岛长歌,相知莫问——相知剑意和莫问曲是长歌门的两大知名武学,分别对应输出心法“莫问”、治疗心法“相知”。

【点击查看】

长歌门入门初级技能展示


首先长歌门的技能分为音、曲、气、影4部分,音是长歌门的基础循环输出,分别为:宫商角徵羽。宫,读条2秒输出。

【点击查看】

自古多情空余恨 抱竹与赵宫商


又是一个悲剧故事,从小在红衣教长大的抱竹,喜欢上了救命恩人赵宫商,却一直联系不上,后来被“好友”出卖,临死前去长歌门想见心上人。

【点击查看】

长歌门对各大门派各大势力态度


长歌门人大都爱诗词歌赋,也喜舞剑品茶。他们中许多人读书是为了报效国家,习武也是为了打抱不平。长歌门人受儒家思想影响较大,但又不会拘泥于儒家教条。

【点击查看】

PVP补天JJC测试服9.23奇穴探讨


解析9.23放出测试版本中,五毒补天心法的奇穴,在PVP向竞技场方面的可能性利用。以变更的奇穴和新增奇穴为主。

【点击查看】
本周最后的话

剑网3周刊

剑网3每周话题是由17173剑网3专区独家制作,每期周刊将盘点游戏热点内容,并推荐17173剑网3本周的热点话题进行玩家讨论,话题可包括本周热门818,官方新闻,热点资讯的讨论等。如果你对剑网3的热点资讯,热门话题有想法的话,快来17173剑网3论坛发帖投稿吧,说不定下期的话题就是由你来提供!

投稿地址>>

出品:17173剑网3专区
编辑:钱多多 颜兮兮
申请加入17173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