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周刊
剑网3周刊第20期
打竞技场会死情缘吗?
打竞技场会死情缘吗?

对于喜欢打架的人来说,最犀利的PVP装备必定是阵营装和竞技场装备混搭,所以每周打竞技场是日常任务,而犀利的队友更是轻松上2200的保证。如果情缘是手残党,你会不会和情缘一起打竞技场呢?打竞技场会死情缘吗?

本周热点回顾

《剑网3》三八节献礼 女神的江湖路


又是一年阳春三月《剑网3》花朝、踏青盛典即将陆续开启。今日特奉上3月8日女神节献礼,诚邀群侠与女神共闯江湖路!

【点击查看】

英雄白陶之简洁图文攻略


此文不包含技能详解,仅提示一些经过优化的打法,适合理解基本机制的团队。

【点击查看】

苍云彩蛋挂件获得方法


关于苍云第二个彩蛋的一些资料。完成后可以获得背部挂件【运筹帷幄·幕】,附带谁是卧底小游戏玩法。

【点击查看】

小橙武日常挂机宏分享


挂机地点在晋祠日常点,随便找个后台按键看电影去吧。

【点击查看】

玩家深度解析焚影明教专题


命中的问题视频中有说过,命中收益很高必须满命中。

【点击查看】

《剑纯绝恋》小段子分享


“ 李晗风:曾经年少为了引起师傅注意,我假扮小咩萝雪千寻,没想到师傅只是把我当徒弟,后来我找了情缘刺激他,他也不为所动,如今真是断了如此念想。

【点击查看】
本期宅基腐图
本周最后的话

剑网3周刊

剑网3每周话题是由17173剑网3专区独家制作,每期周刊将盘点游戏热点内容,并推荐17173剑网3本周的热点话题进行玩家讨论,话题可包括本周热门818,官方新闻,热点资讯的讨论等。如果你对剑网3的热点资讯,热门话题有想法的话,快来17173剑网3论坛发帖投稿吧,说不定下期的话题就是由你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