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周刊
剑网3周刊第16期
最想去体服玩什么
最想去体服玩什么

年度最大资料片“苍雪龙城”限量内测10月27日开启,全新登录场景为侠士揭开北方疆域的神秘面纱!第二代表情系统同步上线,新门派苍云开放体验,更有全门派武学调整诚邀测评。体服号,你抢到了吗?如果抢到体服号,你最想去体服玩什么?

本周热点回顾

《剑网3》苍云背景揭秘专题


门派专长:门派标配武器为陌刀和盾,二者可同时使用,亦可抛出战盾双持陌刀背水一战。苍云擅长小队攻坚,不仅自身具有极强的适应力和顽强的生命力,也有着辅助队友、让团队整体战力增强的战斗技能。

【点击查看】

苍雪龙城27日开启 预告片首爆


年度最大资料片“苍雪龙城”限量内测10月27日开启,全新登录场景为侠士揭开北方疆域的神秘面纱!第二代表情系统同步上线,新门派苍云开放体验,更有全门派武学调整诚邀测评,激燃预告片今日放出,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

《剑网3》苍云重要人物剧情画像


我们经历背叛,经历兄弟死难,如今,我们在自己雄关之外溃退而归,我们让军旗蒙羞,在此,我于此成立专为覆灭狼牙而生的苍云军,当苍云旗帜席卷,穿透阴暗的天光终将到来!背叛苍云者不义之徒皆须一死。

【点击查看】

足尖上的剑三——太原 雁门关


雁门关又名西陉关,位于中国山西省忻州市代县县城以北约20公里处的雁门山中,是长城上的重要关隘,与宁武关、偏关合称为“外三关”。

【点击查看】

关于新版本苍雪龙城相关猜想


  根据爆料加入苍云必须完成一系列和苍云相关的任务,那么作为九朝古都以及当年未登基前李渊李世民驻守之地的太原,是不是会以新主城又或者是战乱太原的形式出现。

【点击查看】

【郭炜炜专访】苍云天策狼牙恩怨


《剑网3》于10月10日通过17173独家发布了新的资料片《苍雪龙城》。随后《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接受了17173的独家专访。披露了新资料片的一些新玩法、苍云军与天策的关系,以及苍云掌门和苍云与狼牙之间的恩怨。

【点击查看】
本期宅基腐图
本周最后的话

剑网3周刊

剑网3每周话题是由17173剑网3专区独家制作,每期周刊将盘点游戏热点内容,并推荐17173剑网3本周的热点话题进行玩家讨论,话题可包括本周热门818,官方新闻,热点资讯的讨论等。如果你对剑网3的热点资讯,热门话题有想法的话,快来17173剑网3论坛发帖投稿吧,说不定下期的话题就是由你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