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周刊
剑网3周刊第15期
你对合服的看法
你对合服的看法

为提高PVP参与人数及平衡阵营,《剑网3》将于2014年9月25日进行服务器数据互通工作。又要合服了,有些服务器人少,玩家早就盼着合服,而且合服还可以多三个角色位,简直太棒了!有些服务器人满为患,打攻防要提前4个小时进图等候。小伙伴们,你们服务器人多吗?对于合服你有什么看法?

本周热点回顾

五周年品剑之旅实况视频回顾

五周年“品剑之旅”为来到现场的嘉宾揭晓了《剑网3》未来资料片和发展趋势的诸多情报。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本活动的热切关注,现场实况视频今日放出,与你共鉴全新江湖!

【点击查看】

主题粤剧首秀视频片段大曝光


由广东粤剧院携手《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及各行名家跨界打造的主题粤剧《决战天策府》在8月23日《剑网3》五周年古风音乐会开启了精华片段首秀。

【点击查看】

25人秦皇陵安禄山详细攻略

  文中详细讲述了BOSS击杀阶段、击杀配置、各个技能详解、站位、各个阶段注意要点、推荐流程、击杀攻略及各门派注意要点!

【点击查看】

易经三段洗髓两段输出宏

面对烂大街的纯阳,必然不可避免就就是遇上纯阳要单挑的时候,这里主要讲打气纯,因为气纯比较滑,这套打法单挑能轻松打败气纯。

【点击查看】

风雪稻香村秘境成就解析

风雪稻香村算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秘境,里面有大量的剧情彩蛋成就,以及一些不容易获得的首领攻略成就。

【点击查看】

一大波精美绝伦的COS来袭

一大波精美COS亮相,不仅有帅气的毛毛和莫雨,还有久未露面的陈月,更有谢渊和王遗风,大赞!

【点击查看】
本期宅基腐图
本周最后的话

剑网3周刊

剑网3每周话题是由17173剑网3专区独家制作,每期周刊将盘点游戏热点内容,并推荐17173剑网3本周的热点话题进行玩家讨论,话题可包括本周热门818,官方新闻,热点资讯的讨论等。如果你对剑网3的热点资讯,热门话题有想法的话,快来17173剑网3论坛发帖投稿吧,说不定下期的话题就是由你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