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周刊
剑网3周刊第14期
五周年,谁的《红尘》作伴
五周年,谁的《红尘》作伴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五年稍纵即逝。剑网3公测的这五年里,我们认识了很多基友,经历了很多版本,收获了很多欢乐,围观了很多八卦。郭炜炜爆料,消耗满2160元以上,8月28日能获得五周年特效称号----红尘。你的红尘,是谁相伴?你还记得那些曾经陪伴你的亲友吗?始终陪你一起渣剑三的,都有谁?

本周热点回顾

8月28日珠海五周年品剑之旅


8月28日在珠海华发商都震撼开启,到现场凭票获定制月饼(带月饼挂件)、五周年线下活动永久背挂“九霄环佩”、及当日首发极具珍藏价值的限量版神秘大礼各一份。

【点击查看】

五周年特效称号《红尘》


大家都是成年人,打开天窗说亮话,这次我一口气送这么多!活动从8月28日维护后开始,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玩家在全区全服从剑网3运营起的所有消费均计入累积,5年老玩家基本可以直接全部领取了。

【点击查看】

10人秦皇陵机关及BOSS要点


  文中讲述了一般攻略中比较少涉及的副本中的机关,即如何见到BOSS,以及一些可以开荒团队规避的BOSS战技巧。

【点击查看】

明教单挑纯阳最佳打法


面对烂大街的纯阳,必然不可避免就就是遇上纯阳要单挑的时候,这里主要讲打气纯,因为气纯比较滑,这套打法单挑能轻松打败气纯。

【点击查看】

淬炼冲级最省钱回本方案


淬炼目前消耗比较大, 个别冲级的时候总会不尽人意,这次给大家推荐一种淬炼升级省钱回本快的方案,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查看】

剑网3九大淘宝NPC代言人


当剑网3中NPC的衣服变成了淘宝爆款会是什么样子咧~我是剑网3NPC,我为自己带盐!本店默认快递是驿站快递,三大主城五金包邮。

【点击查看】
本期宅基腐图
本周最后的话

剑网3周刊

剑网3每周话题是由17173剑网3专区独家制作,每期周刊将盘点游戏热点内容,并推荐17173剑网3本周的热点话题进行玩家讨论,话题可包括本周热门818,官方新闻,热点资讯的讨论等。如果你对剑网3的热点资讯,热门话题有想法的话,快来17173剑网3论坛发帖投稿吧,说不定下期的话题就是由你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