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周刊
剑网3周刊第13期
七夕,爱要大声说出来
七夕,爱要大声说出来?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又要来了,一年一度游戏里的七夕任务也是必不可少的。你找到了那个和你一起做七夕任务的人了吗?那个人是你的情缘,基友还是小伙伴?你有情缘了吗?你对游戏里的情缘怎么看?如果你已经有了心仪的小伙伴,七夕节正是一个表白的最佳时机,还等什么呢?爱要大声说出来!

本周热点回顾

《剑网3》雕琢版全门派PVE宏


《剑网3》雕琢版PVE党福音,全门派可用宏。目前已收录七秀、天罗、毒经、万花、气纯、剑纯、天策、藏剑、明教、丐帮部分简单宏,欢迎大家补充和提出建议,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

【点击查看】

春明门新5人副本图解攻略


新5人本春明门,也没有那么难,只不过摸索阶段,BOSS机制不了解就会纠结。以大家现在的装备,熟手之后,也一样是个碾压本。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关。

【点击查看】

玄晶吊坠周边设计的心路历程


  玄晶和戒指的周边已经发布啦!这个周边设计可谓是用心良苦!用尽心(dou)思(bi)的设计!期间真是用绳命去制作啊!今天团长就给FANS们揭秘一下玄晶的诞生过程吧!

【点击查看】

纯阳宫祁进的道袍制作


白色织锦缎,浅蓝色及藏蓝色厚缎,黑色为亚光蛇纹皮,领子,腰带,下摆的花纹全机绣,袖子的太极热转印。这一身的各种微妙差别的蓝色我尽力配了,效果自己很喜欢恩。

【点击查看】

西山居定制版死飞自行车


2014西山居chinajoy的第二款周边:西山居定制版死飞自行车!12款神秘手游新作的人物形象也将融入到死飞车的设计中。ps:配图是莫雨版死飞车的设计模型,实物会酷炫的多。

【点击查看】

818安禄山秒睡被客服叫醒的田螺


露珠今天凌晨4点打了一个25DMG,从开始到剑圣都非常的顺利,大家打得也很开心,没想到最后去打安娘娘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情......

【点击查看】
本期宅基腐图
本周最后的话

剑网3周刊

剑网3每周话题是由17173剑网3专区独家制作,每期周刊将盘点游戏热点内容,并推荐17173剑网3本周的热点话题进行玩家讨论,话题可包括本周热门818,官方新闻,热点资讯的讨论等。如果你对剑网3的热点资讯,热门话题有想法的话,快来17173剑网3论坛发帖投稿吧,说不定下期的话题就是由你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