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快乐

欢乐辞旧岁,金鸡报新春。《剑网3》岁末版12月29日欢乐上线,攻防改善性调整、全新奇遇、龙门飞剑活动相继来袭,让你这个元旦大有可玩!节庆时分,怎能没有烟花庆祝?《剑网3》全新推出“冰荷逢春”特效场景烟花,于玉树冰荷之间打造点点温馨。同时,曾经曝光过的主城花灯庆典功能也将于岁末版正式上线,一起来《剑网3》迎接2017的到来吧!

为鸣谢广大侠士的支持,《剑网3》项目组也将在2017年1月1日0点,在全区所有服务器为全体侠士点亮花灯献上新年祝福,欢迎所有侠士届时观赏。

【17173剑网3专区招募兼职作者】

剑网3元旦主城

全新烟花上架 主城花灯点亮元旦


《剑网3》全新推出“冰荷逢春”特效场景烟花,于玉树冰荷之间打造点点温馨。同时,曾经曝光过的主城花灯庆典功能也将于岁末版正式上线,一起来《剑网3》迎接2017的到来吧!

【点击查看】

欢乐辞旧岁 岁末版更新即将来临


欢乐辞旧岁,金鸡报新春。《剑网3》岁末版12月29日欢乐上线,全新内容及改善性调整来袭,让你这个元旦大有可玩!攻防优化调整今日率先爆料,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点击查看】

龙门飞剑详解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9日服务器维护后——2017年1月12日服务器维护前

参与条件:大于等于50级的侠士均可

活动一:乐于助人 力破金蛋。各位侠士可在主城“节日大使”处接取到“何谓龙门飞剑?”的指引任务并根据任务指示便找到位于主城活动区的知情者“苏慧蓉”。与苏慧蓉对话后,侠士可以领取日常任务“燕丘之谜”,并获得一颗龙门金蛋。【查看攻略】

活动二:龙门飞剑 便知真剑。跳龙门飞剑一个是要掌握好Tab键和空格键的使用,成功蓄力三次,其次进入龙卷风之后点好QTE的按键,不要慌,成就的话只要一次性顺利完成龙门飞剑即可拿到。胡月宝箱一次性成功会拿到5个,每失败一次减少一个奖励,最低不低于两个胡月宝箱。另提醒在龙门客栈阁楼开飞剑的时候如果开到真剑要及时领取,不要因为截图而刷新倒是丢失。【查看攻略】

  • 限量版跟宠合集 专题回顾

    作为《剑网3》的一大特色,各式各样的宠物凭借他们萌萌的外表,一直备受众多玩家喜爱。在这里,奇遇、门派、大众跟宠,统统一网打尽……

    猛击阅读

  • 全新资料片“风骨霸刀” 专题回顾

    《剑网3》2016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开启。历时一年等待的全新赛季拉开序幕,历史大事件燃情展开,各大势力再聚洛阳城。而霸刀作为《剑网3》最为经典的设定,同时也是本次登场的全新门派,揭晓诸多埋下已久的伏笔,所有咨询齐放出!

    猛击阅读

  • 江湖百态方士 专题回顾

    作为江湖百态系统的五大玩法之一,方士可跨越生死,独有灵魂出窍之术。出窍之人虽无法使用本门武学战斗,却可以灵魂状态洞察天地,看到正常人看不到的鬼魂、被鬼整蛊的玩家,以及可能藏有惊天秘密的灵异藏宝洞。

    猛击阅读

  • 上阳宫副本攻略 专题回顾

    新资料片推出的秘境上阳宫以大唐联军收复洛阳为主要历史背景,分为观风殿和双曜亭两大宫殿群。其中观风殿有5位守关首领,2个掉落散件的"门神"小头目,双曜亭有3位守关首领,均设10人普通和25人英雄两种难度。

    猛击阅读

关于17173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商务洽谈 | 联系方式 | 客服中心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2001-2013 1717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