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看点

七周年在即,剑网3在不经意间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7个年头。其实从玩家的角度出发,剑网3的周年庆不比其他游戏,这是一个确确实实的庆典,是一个值得我们high起来的日子。

铺天盖地的活动、丰富多彩的奖励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外观……虽然免不了有太贵、圈钱等等的吐槽,但一年一度的狂欢节,这并不能影响我们买买买和刷刷刷的决心,不是吗?

七周年活动介绍

根据以往周年庆的内容来预测……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8日

冲销奖励:一般会有5档冲销奖励(历史总冲销额度),其中包含挂件、宠物、特效称号等。4周年最高档冲销额度是1440元;5、6周年为2160(增幅为一年月卡钱720);7周年预测为2160或2880元。

外观介绍:6周年有总共6套外观、1套限量红发上架,其中4套为限量特效外观(包括公主、人面、风不欺以及现在还没卖完的九曲);另外2套为非限量非特效的男女神同款(苏曼莎、令狐伤)与劲装套;披风为特效披风。因此七周年应该同理,不过特效与红发可能会限时出售。

其他活动:游戏中非外观的福利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日常奖励翻倍;副本掉落+1(与共战并存);玄晶、小铁掉率翻倍;副本掉落剑、侠、情、缘和江湖不老囊……最重要的是:5人本概率掉落特效挂件!6周年是美哭了的夜幕星河,今年应该是周年庆典现场的同款扇子。

爆爆爆:七周年大爆料

七周年发布会 28日开启


《剑网3》七周年盛典火热来袭,其中同人秀大赛将于8月5日最终决选,七夕民俗节庆8月8日同步更新,周年庆活动8月25日上线,七周年战略发布会将于8月28日在珠海横琴盛大开幕!

【点击查看】

重制版新进度8月28日实机体验


备受关注的《剑网3》重制版今日迎来一波重大爆料,制作人郭炜炜在发布两组新的人物材质效果的同时,正式确认了将于今年8月28日的七周年发布会上,进行《剑网3》重制版的实机演示的消息,届时游戏的四个体形、NPC和实际的场景重制效果都将一口气公开!

【点击查看】

不得不七周年发布会的N个理由


《剑网3》七周年发布会即将开幕,《剑网3》年度资料片与全新门派曝光;《剑网3》重制版首度开放实机演示与试玩体验;单机正统续作《剑侠情缘叁:谢云流传》沙盒技术首秀...

【点击查看】

捉住一只GWW,赶紧采访一下


《剑网3》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即将到来,17173独家专访了《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在828到来之前,抢先做一些爆料,相信这是一次干货非常足的周年庆,你将在这次发布会中看到如下内容...

【点击查看】
买买买:剁手节快乐
等等等:相关消息尝尝鲜
  • 七周年同人秀大赛榜单公布

    《剑网3》七周年有爱同人秀大赛自6月3日插画大赛率先开启后,视频大赛、漫画大赛、音乐大赛、COS大赛五大赛事相继登场,长达2个月的比赛时间里,广大《剑网3》有爱玩家们积极参与...

    猛击阅读

  • 七周年发布会超豪华场地曝光

    本次发布会在珠海横琴盛大开幕,舞台概念图抢先公布,一起先睹为快!发布会外场1000平米为《剑网3》参会侠士独享空间,豪华宽裕,届时将有《剑网3》的阵营互动小游戏,并将邀请知名画手签绘,知名Coser合影...

    猛击阅读

  • 七周年纪念版成女捏脸图赏...

    为庆剑网3七周年,捏脸大大烟夕罗献上一组美美哒成女捏脸图。有需求找原博求数据啦...

    猛击阅读

畅言评论

关于17173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商务洽谈 | 联系方式 | 客服中心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2001-2013 17173. All rights reserved.